iT邦幫忙

0

如何解除Windows Server 2008 上已安裝的更新

我的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上最近因為要安裝 SharePoint 所以也安裝了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 的 ServicePack 1,並且在伺服器陣列中的主要伺服器上使用 SharePoint 設定精靈完成了資料庫的升級。
但是可能是因為這一台 Windows Server 2008 不是 SharePoin 陣列的主要伺服器的關係,所以在更新到 SP1 的時候卻在 SharePoint 的管理中心發現這一台 伺服器沒有成功完成 SP1 的更新,但是我再次執行 SP1 的安裝程式的時候卻又告訴我:這一台伺服器已安裝 SP1。
於是乎我想直接從 Windows Server 2008 的控制台中直接移掉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 SP1。
但是當我點選 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0 SP1 的時候,原先畫面上的解除安裝卻消失,也就是無法讓我直接使用這種方式解除安裝這一個更新。
不過有一些其他的更新是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正常解除更新。

這個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感謝回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timeout88
iT邦新手 4 級 ‧ 2013-08-27 21:12:42
最佳解答

看看是否在安裝時有建立還原點 直接還原比較快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