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文章
技術問答
iT 徵才
聊天室
2026 鐵人賽
登入/註冊
文章
問答
Tag
邦友
鐵人賽
搜尋
0
請問大家,Switch 後面有RXTX 位,我想問有什麼用途?
kenwong2004
2013-10-21 15:18:04
‧
3368 瀏覽
分享至
因為公司有隻Switch 插了這個RXTX位置.
回答
1
討論
2
邀請回答
追蹤
檢舉
×
邀請回答
輸入邀請回答者的帳號或暱稱
Loading
找不到結果。
已達邀請上限
邀請回答
{{ result.user.nickname }}
{{ result.user.account }}
已邀請的邦友
{{ invite_list.length }}
/5
取消邀請
{{ invite.nickname }}
{{ invite.account }}
林門神JanusLin
iT邦超人 1 級 ‧
2013-10-21 16:23:44
檢舉
拍照吧
一般
tx指傳送
rx指接收
拍照吧 一般 tx指傳送 rx指接收
修改
player
iT邦大師 1 級 ‧
2013-10-21 19:59:28
檢舉
Tx (transmit)
Rx (receive)
Tx (transmit) Rx (receive)
修改
登入發表討論
熱門推薦
{{ item.subject }}
{{ item.channelVendor }}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立即報名
1 個回答
4
卡斯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3-10-21 22:54:29
最佳解答
rx – 複製收到的封包。
tx – 複製發送出去的封包。
回應
分享
檢舉
登入發表回應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
iThome鐵人賽
參賽組數
902
組
團體組數
37
組
累計文章數
19837
篇
完賽人數
528
人
看影片追技術
看更多
{{ item.subject }}
{{ item.channelVendor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熱門tag
15th鐵人賽
16th鐵人賽
13th鐵人賽
14th鐵人賽
17th鐵人賽
12th鐵人賽
11th鐵人賽
鐵人賽
2019鐵人賽
javascript
2018鐵人賽
python
2017鐵人賽
windows
php
c#
linux
windows server
css
react
熱門問題
Seeed XIAO ESP32-S3 透過 UART (921600) 無法發送 AT 指令到 Grove Vision AI V2 (Himax WE2)
Windows XP作業系統,程式存取SQL SERVER 2025失敗
SAP B1 如何將"自定義表格"匯出並且匯入到另一個資料庫
webview cab 封包檔
熱門回答
Windows XP作業系統,程式存取SQL SERVER 2025失敗
SAP B1 如何將"自定義表格"匯出並且匯入到另一個資料庫
熱門文章
[AI Agent 架構筆記] 記憶系統真正的敵人不是忘記,而是錯誤地一直記得——我做 AI 長期記憶的結構化設計與翻車實錄
[AI Agent 架構筆記] 我不信任 AI 的自律,所以把「限制」寫死在資料庫裡
AI Agent 時代的下一個問題:當第 101 次決策出錯時,誰來負責?
被回答了,還是被消失了?
ERP 該為哪一代前端技術下注?
IT邦幫忙
×
標記使用者
輸入對方的帳號或暱稱
Loading
找不到結果。
標記
{{ result.label }}
{{ result.accou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