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用筆記型電腦(mac 或 windows), 臉書上朋友有新文章發表,可以即時通知(有聲音提示)、顯示內容的方法有哪些?

一般來說,通知只知道數量,facebook有辦法像google notifier有聲音提示及顯示內容嗎? (如圖)

1.用筆記本電腦時(win or mac),哪一種軟件或插件可以讓你在臉書上朋友有新的po文時會有內容及聲音alert(notifier)​​?
※我比較常用maxthon傲遊瀏覽器
2.試著調了臉書上的設定,有新文章時e-mail通知,可是沒什麼用耶?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rogertu
iT邦新手 3 級 ‧ 2013-12-30 13:39:41

把他設成摯友....在摯友右上方的通知那邊 選Facebook +電子郵件...

然後去帳號設定的通知那裡..通知的接收設定.選收到新通知時,使用音效提醒.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