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PRTG License計費?

  • 分享至 

  • xImage

想請問有再用PRTG的前輩
PRTG是否看sensor計費
看此網頁 http://www.paessler.com/prtg/price_list
100個sensor USD$440, 包含一年MA

Q1 想請問直接在線上刷卡 及 跟台灣代理商買的差異在哪? 前輩是跟代理商買嗎? 代理商目前只有友環可以選擇嗎?
Q2 License sensor 數是終身買斷嗎?
Q3 總體而言你覺得用PRTG監控數個海外的DATA CENTER加台灣總公司機房夠力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zyman2008
iT邦大師 6 級 ‧ 2014-08-21 08:20:17
最佳解答

Q1:
差異在, 帳務處理問題.代理商是否有提供其他售後服務或銷售折扣.
1.先確認貴司財務單位是否接受個人刷卡代墊後再請款.
2.請代理商報價與詢問售後服務項目.
我司從2007就開始使用該軟體,直接線上跟原廠購買.包含後續的版本升級.

Q2:
License是終身買斷.如果貴司不會想再升級版本,後續可以不用再花錢買MA.
我司目前大概每3年會計畫升級版本.

Q3:
以我司的經驗,該軟體的功能是可以勝任的.(當初用它換掉Openview)
建議先計算好總共需要監控的事件數量與頻率(包含多點監控),估算費用與server硬體規格.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