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ows server資料夾權限設定後續問題

各位先進好:
有關伺服器資料夾權限設定後有些問題想詢問。
如果於第一層設定everyone,第二層設定a帳號可修改但無法刪除檔案。
a帳號如果去編輯檔案(無論是新增或修改),按存檔時都會於第二層的資料夾內留下暫存檔(存一次就多兩個)。
請問有甚麼設定方法可以解決這問題(因為使用者多,怕一下子temp檔就多到不行)
以上,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phl0722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4-11-11 11:46:27

增加一個create owner 物件,權限-完全控制或可刪除的權限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phl0722您好:
您是指於第二層的資料夾增加一個create owner物件,權限完全控制即可嗎?這樣於第二層的人員存檔時就不會留有temp檔嗎?(我剛剛有試過,好像還是會有)
還是我會錯您的意思了?煩請指教!

phl0722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4-11-11 15:14:08 檢舉

依經驗加create owner後,開啟檔案編輯後會產生temp檔,待檔案存後即移除temp檔才是。
如果在第一層加呢?

phl0722您好:
開啟檔案的temp檔,當檔案關掉後即會消失。但如果user新增修改存檔後所產生的temp檔,都需進server手動刪除;剛有試著於第一層或第二層新增Creator owner,可是修改後存檔產生的temp檔還是在。

phl0722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4-11-12 08:13:37 檢舉

看一下 "修改後存檔產生的temp檔" 的安全性->權限,這無法讓原用者刪除的問題點在哪呢?

phl0722您好:
第二層資料夾設定a帳戶可新增修改刪除檔案內容,但不能刪除檔案及資料夾。
a帳戶編輯檔案存檔後所產生之temp檔案,為什麼不能像開檔關掉時的temp檔自動消失,而會存留於資料夾內?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