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有人最近考過 BSI 協會的 ISO 27001 主導稽核員證書嗎?

公司最近要送我去 BSI 協會受訓 (ISO 27001 主導稽核員)
想請教幾個問題

  1. 聽說以往是Open BOOK考試,最近已經改成Close BOOK?
  2. 難考嗎? 通過率多少呢?
  3. 要通過這張證照有沒有甚麼訣竅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1.今年8月ISO 27001:2013轉版LA考試,是Open Book,但有聽老師說以後沒有Open Book了。
2.難不難考,可以翻書時覺得還好,大概上課及回家作業都有認真做,應該就可以過了。
但不能翻書後,在出查核意見時,要從14個domain、35個objectives、114個controls找出正確的項目就...要看個人的記憶力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