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MTP USB裝置失敗

作業系統:WIN7 SP1 32 BIT
已經爬文了一個早上,還是找不到對應的方法。
上星期還在用,昨天要上傳相機的照片到電腦,連接數位相機後,才發現無法認到數位相機。裝置管理員就出現MTP USB裝置失敗。接著測試手機,也一樣不能連接。
我測試插隨身碟,卻可以存取!!
爬文找相同經驗的解決方法,我試過了regedit裏去刪掉upperfilter及lowerfilter,但根本就沒有這二個,於是沒輒。

電腦有的防毒軟體也都解除安裝了。

其次我找了兔子精靈去檢測,也都無法啟用。

我把裝置解除安裝再掃瞄硬碟也一樣驚嘆號。重開機N次一樣,換其他usb port也一樣。

也有一說,說安裝Media player12就可以了,但我也裝了,也沒有用,

手機本身的usb偵錯模式我也打開了,結果也一樣訊息"MTP USB裝置"驚嘆號。

我無辦法了,特來求教,謝謝指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newkevin
iT邦高手 1 級 ‧ 2014-12-07 20:05:20
最佳解答

1該數位相機 官網 有沒有驅動
2數位相機插著 按微軟更新看看
3主機板驅動程式重裝 或打去問客服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