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撥放軟體問題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各位大大好: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可以同時撥放文件檔案跟影片檔的軟體呢?就是假如有PDF、WORD、PPT、AVI等檔案,請問有可以同時撥放這些檔案格式的軟體嗎?網路上找很久好像都沒有看到。

love0513提到:
有PDF、WORD、PPT、AVI等檔案,請問有可以同時撥放這些檔案格式的軟體嗎?


軟體我不知道?但工具倒是有,而且還經常拿它來作教學或簡報。

工具名稱:Google Drive

至於怎麼作?打字太多很累,而且太麻煩了,實際操作一遍比較快。
補充一下:

說穿了,它其實是把所有物件都轉(合併)成用網頁的形式來瀏覽,所以可以同時撥放 PDF、WORD、PPT、AVI等檔案。
Ruei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5-07-01 17:51:44 檢舉
看到這內文第一印象是 Chrome ,其實拖著圖片還是 PDF 塞到 Chrome 都能檢視,而 office 好像也能透過 Google Docs 來讀取 xd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0
wiseguy
iT邦超人 1 級 ‧ 2015-06-29 23:29:07
最佳解答

沒這種東西。因為:

  1. 有些格式是專利,要錢的,該公司以外的人不能自行寫閱讀器。如WORD,PPT。
  2. 有些格式是私人的,沒公開格式,別人不知道該怎麼解。
  3. 有些格式是包裝器,必須有對應 codec 才能解。比如 AVI,內容可能是 MPEG 或 H.264。
    所以找不到很正常啊。因為沒人會寫這種脫褲子放屁的東西。
    世界上的格式那麼多,假設都可以解,你覺得這支程式有多大?你只用得到 10 種格式,但它可以解一千種,你覺得把這種東西裝在你的電腦有價值嗎?每天都有新格式出來,每天都在更新版,你沒用得到新格式卻每天都在升級,你願意嗎?
love0513 iT邦新手 5 級 ‧ 2015-06-30 09:47:39 檢舉

to wiseguy:

感謝wiseguy大大的回覆,因為主管要我查看是否有這樣的軟體,印象中似乎沒有此軟體,所以想再詢問各位大大確認看看。

0
丹尼爾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5-06-30 14:28:26

如果可以的話,就自己寫一個吧!
rockrockrock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