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使用FSMT 移轉FileServer裡面的配額管理會一併過去嗎?

最近公司要做某一台Server的更新,系統是從WS 2K8到WS2012,其中的服務有File Server、WSUS、Print Server

一、FileServer打算使用Microsoft File Server Migration Toolkit(FSMT)來進行移轉,有幾個問題在找資料時沒有找到相關的答案,想在這裡詢問確認一下。

 1、Microsoft File Server Migration Toolkit是可以線上直接轉移不會中斷現有服務?

 2、Microsoft File Server Migration Toolkit移轉後FileServer中的配額管理也會一併轉移至新的Server嗎?

二、另外問一下Print Server使用列印管理應該就可以清鬆的轉移了嗎?驅動也會一併過去嗎?

三、WSUS的移轉看起來最累人,又要手動移轉WSUS的安全性群組、備份WSUS資料庫、變更WSUS伺服器身份識別,最後再套安全性設定。請問WSUS的轉移有方便的工具嗎?

希望各位先進能提供相關意見資訊讓我參考,感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