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網路芳鄰資料夾分享 多群組設定

  • 分享至 

  • xImage

小弟在公司,需要將不同的資料夾分別透過網路芳鄰分享給助理A群跟工程師B群.
但經過很多種網路芳鄰的使用者帳號設定, 還是沒有成功.

問題:在這邊想請問如何將資料夾A分享給助理A群,資料夾分享給B群?!
是否在網路芳鄰設定下, 所有電腦都在同一個"工作群組"?
是否在分享資料夾設定, "Everyone"只能選擇全部分享或完全不分享?

想請教大大, 教小弟如何設定出兩個群組, 將資料分別分享給兩個不同群組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做工仔人!
iT邦大師 1 級 ‧ 2016-11-11 16:07:34

先假設樓主沒有使用AD .

  1. 要先在被分享出來的電腦:建立使用者帳號及群組.
  2. 被分享出來電腦上的要被分享資料夾上設定分享及安全性.
    注意的是:使用者帳號/密碼要與USER開機登入的帳號/密碼相同會比較好.
    如:A助理自己用的電腦開機登入的帳號/密碼是 AAA/1234.
    要分享資料夾出來的電腦上也要建一個使用者帳號/密碼為 AAA/1234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