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SAP)的資料庫查詢

各位大大:

我最近在使用SAP裡面的資料查詢 但一直搞不清楚SAP裡面資料庫的資料表像ORPD是退貨在用的那其他的呢?

重點

  1. 有那位大大能提供給我SAP資料庫資料表的表頭是對映那個表單嗎?
  2. 還有SAP資料庫的資料表有那些例:ORPD,OPDN....等,因為我也不知道有那些資料表有時要找資料都不知道要去那個資料表查

感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
allenlwh
iT邦高手 1 級 ‧ 2016-11-16 18:38:35
最佳解答

最上方功能表-檢視,將"系統資訊"打勾,開啟表單,滑鼠移到任一格子上,左下角就會顯示所使用的資料表名稱及欄位名稱。

我來試試看謝謝^^

0
牛哥
iT邦好手 1 級 ‧ 2016-12-19 00:44:44

ST05 可以追蹤看看你使用的交易程式,用了那些TABLE。
BUT...MIS有在維護的話,通常會有TABLE對應的參考資料才對啊?
因為寫報表或拉查詢都用得到。

別亂搞哦~
SAP很嚴謹的,亂動TABLE,後果可能會很嚴重!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