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智邦生活館MAIL與foxmail收信軟體衝突問題

客戶使用智邦生活館MAIL,結果發信過來使用foxmail的使用者無法看到內文,得另存.eml後,再用outlook開才看的到,只有這家客戶用智邦生活館發的MAIL才有這種狀況,不知問題在那,真是傷腦筋。

msnm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6-11-29 13:12:21 檢舉
有可能是信件本人的問題,信件可能是由Outlook office發出為msg格式的檔案。
這類型信件只能由Outlook office開啟,windows live mail也開不起來的。
fireflybug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6-11-29 14:34:02 檢舉
OUTLOOK EXPRESS也可以看,個人覺得是內文有什麼特殊符號造成,因為用foxmail看原始編碼,是可以看到有內文內容的。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