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VMware 備份備援問題

請教一下各位先進,有人有比較過Veeam 9.5與Acronic12這兩套備份備援軟體嗎?
主要是要備份VMware虛擬機裡的資料。
這兩套有人推薦用哪一套嗎?他們的差異有哪些?

hon2006 iT邦大師 1 級 ‧ 2017-04-14 10:25:37 檢舉
veeam 不支援 vmware workstation 和 esxi 免費的版本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0
runan5678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7-04-14 09:22:34

分享Veeam的使用經驗:
使用環境是免費版本Veeam及付費版本的Vmware(Standard)
建議先試Veeam的免費版本看合不合用,OS層的備份,操作簡易,不過VMware的必須是付費版本才能正常備份,若使用免費版本的VMware就無法正常備份(這邊不確定是版本因素或其他問題,單純就使用經驗分享)
Veeam的免費版本由於無法排程,可以透過客制的Powershell做為排程使用。

以上使用時間2年左右運作正常。

0
froce
iT邦大師 1 級 ‧ 2017-04-15 07:22:22

最近才從Veeam準備換成Acronis。
先說結論,換成Acronis,絕對不會錯。

我之前也是用免費的Veeam,先是9.0,host是Hyper-v 2016,常常會突然不能備份,Host要重新開機。
後來不知道怎樣,完全不能備份。
然後我換成9.5,一開始ok,接著某天後又突然完全不能備份。
當然,這有可能是hyper-v的問題。

目前還沒正式購買Acronis,還在試用期,不過真的又簡單又好用。
資料備份那麼重要,我是不可能再用Veeam來搞死自己。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