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Google 廣告推撥

  • 分享至 

  • xImage

以前不會,不知後來安哪一個裝了google 的更新,手機待機畫面自動出現了廣告推播。
很煩,

而且那個推播程式寫得很爛,有幾次,手機通知有新訊息,把手機解鎖,點開line回覆信息,已經打了兩個字了,竟然又自動跳回螢幕鎖定廣告推播的畫面。

不只line是這樣。

有哪位知道要移除哪一個程式或停掉哪一個服務,這個自動廣告推播就不會在跑出來的呢?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魷魚 iT邦新手 1 級 ‧ 2017-12-27 11:00:26 檢舉
痾 你連你的手機安裝了哪些東西都沒有貼出來,難道要我們通靈?!
饅頭 iT邦新手 4 級 ‧ 2017-12-27 11:42:50 檢舉
痾...你是哪支手機?
可以把不需要通知的程式通知提醒關掉
尼克 iT邦大師 1 級 ‧ 2017-12-27 14:52:51 檢舉
這不是google 更新,應該是你安裝了免費app內建的廣告。
應該26的吧!
捷客 iT邦新手 4 級 ‧ 2017-12-29 14:09:30 檢舉
我的sim卡原本沒有nfc功能,大約一個多月去換了張有nfc的sim卡,然後就看到要我更新 google play商店及安裝 google pay(還是andriod pay)的軟體 ,從此就跑出來這個,除此之外,已經超過半年我沒有安裝新軟體。之後我把那個什麼 pay 移除,這個廣告功能還在。

而且,它允許關閉廣告,只是,必須一個一個廣告關,且,關掉了,那個框還是在只是內容是空的(透明的框),而不是整個功能關掉。

每次要關掉一個廣告,它就會問“為何要關閉“,然後接著顯示,“google 會盡量不再顯示這個廣告“

所以,很明確的是google 的推播,你們不用通靈、也不用凡事怪罪給26仔。

難道,只有我碰到?

ps:所有廣告內容都是台灣的,肯定與26仔無關
捷客 iT邦新手 4 級 ‧ 2017-12-31 09:38:34 檢舉
@饅頭
就是發問想請教要關掉哪一個服務的,
難道要一個一個試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