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ROOT CA與SSL 憑證差異?

一般伺服器用的SSL憑證,與802.1x radius伺服器所需要的憑證,這兩者之間有差異性嗎?
在測試使用802.1x radius伺服器做WIFI認證時,有自己產生root ca派送給網域內的電腦。
但是依然會出現警告,廠商說要去買憑證使用才可以無痛使用,請問這個憑證跟一般的SSL憑證是不同的東西嗎?
如果是一樣的東西,那我該購買的名稱是直接網域名稱,example.com.tw 這樣?
若需要提供其他資訊,請再告知我。

vit5015 iT邦新手 3 級 ‧ 2018-12-19 17:26:20 檢舉
補充後續問憑證廠商之後,憑證廠商有說是一樣的東西...但我沒有細問,僅供參考。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