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該怎麼樣在GKE上面部屬Code和MYSQL DATA分開的專案

我想要在GKE上部屬一個PHP的專案
需求是這樣的:

1.程式碼和作為環境的container分開,另外掛載在其他空間。
2.MYSQL的資料也是當做檔案另外掛載,並不使用Cloud SQL。

目前空間使用的是Presistent Disk,目前我的想法是在GKE上面多建造一個FTP的Pod,然後也 掛載到Presistent Disk。一般來說GCP也可以跟Presistent Disk傳輸檔案,也可以用FTP,不過沒辦法同時也掛載到GKE裡面的Pod,要用的時候總不能先把Deploy殺掉再上傳吧,所以我才選擇這麼做。

只是這樣做會碰到的問題是,我雖然成功架好FTP(依照這個教學:https://github.com/aledv/kubernetes-ftp),不過會因為這個案例只有開21 port,導致會有"passive mode"問題。我去查了結果應該是要開一個範圍的Port來應對,GKE沒辦法大量的開Port。

在GKE上,運用Presistent Disk真的有辦法架好FTP server嗎?
有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來做到把程式碼、MYSQL data、container分開,放在Google Cloud Platform上?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