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存檔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226/2011425643d6ks8UlP.png
不好意思想請問各位,不論用哪個繪圖程式的存檔都有相同問題,這個要怎麼解決比較好……平時常用photoshop,sai但都出現一樣的問題,卸載重裝的話剛開始能存檔,但下次又馬上不行了。
後來試著去載了painter結果跟上述一樣,最後載了圖片裡的medibang paint也不行,由於天天都需要畫圖求各位幫忙,謝謝大家。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dllhost.exe 嘛?
呵呵,看樣子你的圖一定很大。

建議的方式如下。
1.你存圖的目錄,先使用單純的檔名列表,也就是不要使用圖示顯示就好。
2.可以先找出該目錄下,是否有特別大的檔案。能先移除就先移除。

dllhost這支是windows的一個內置功能的東西,它可以做很多事,其中一件事就是會幫你索引及建立縮圖。
可是,當建立一個很大容量的圖片或影片的縮圖。就很容易將檔案給鎖住無法使用。其也得要去注意一下記憶體的使用量是否也異常的變大。

另外一種可能性,雖然是網路流言。似乎某一支病毒也會故意用這個名稱。去做加解密的動作。
所以安全點,也得要先排除一下是否是中毒因素。

siwasuki iT邦新手 5 級 ‧ 2018-12-26 14:27:37 檢舉

感謝你願意回答,會注意跟試看看的。
因為習慣的關係,的確畫布都開的很大…
關於病毒,在這裡發問前就有查到過相關資料,也檢查過了,因此排除中毒可能性。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