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ffice功能比較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請教大家
是否有office2010/office365的功能及安裝所需要的環境的差異比較表呢?感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魷魚
iT邦新手 1 級 ‧ 2019-01-01 17:39:20

功能面沒辦法比,畢竟是兩個不同年代產品類別。
應該反過來看,你一定需要的功能在2010上有沒有,O365就不用擔心了,畢竟他是能隨時更新到最新,除非功能移除,不然基本上一定都有。

至於系統需求,參考這官方提供的資料吧
https://products.office.com/zh-tw/office-system-requirements

Office 2010,參考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Microsoft_Office_2010

0

具我個人使用的情況。從2010版之後就已經改成新的介面。
所以365也是維持在新介面上。在介面而言,兩者相差不大。

系統安裝的部份,原則上這並沒有很特殊的需求。一般文書機就可以安裝了。
所以這可以略過不需要比較。

重點差異部份,365已經算是比較偏向於雲系統的產品。會有許多外部連結的功能可以使用。
兩者的差異點,一個是會隨時自動更新(365)。跟需要自行更動(2010)

不過我是搞不懂你比較這兩套的用意是?
畢竟這兩套的差別性最大的重點是,一個可以算是雲系統,一個不是。

0
yarchen
iT邦見習生 ‧ 2019-01-02 21:58:26

office 2010 交一次錢 以後不必再繳 ,但是軟體以後沒有免費更新 (買斷方式 以後死活自負)
office 365 交一年的使用費,期間 免費任何更新,一年軟體失效,要繼續需再繳錢(年承租方式)

買的 沒有賣的精, 別想從 "微"軟公司 佔到任何便宜! 別被他的名字騙了 可不是只有一點點軟呢!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