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tree目錄的隱藏方法

我想請問有人知道下面那網址裡面的tree怎麼只顯示書名嗎?
https://dhtmlx.com/docs/products/dhtmlxTree/samples/01_appearance/02_pro_item_signs.html?_ga=2.105041987.1193726969.1550455926-264662908.1549853782#

我下載了他的套件(dhtmlxtree.js)自己做一遍卻只找到books下的其他目錄的隱藏方法
( 在程式中新增 liveTree.showItemSign(devObj.id,false); )
但我依然找不到books怎麼隱藏

(我的程式中當tree載入時,tree列表是展開的,不是收起來的 )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從他的教學文件來看。因不太清楚你用的是何種data模式。
但它的初始值是可以從你的data來源設定才對的。

如果你想將它預設產生是不展開的話。你可以從根節點那邊的open屬性改為flase或0。
就不會展開了。

其實他的教學文件說的很清楚啊?
認真來說,你用的liveTree.showItemSign。是為了要給事件或是控制用的。並非是你這樣子使用才對。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