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xchange 2013 復原 或重建 問題

各位先進好
最近遇到一個問題,環境是虛擬機在 server2012上,exchange2013掛掉,用戶端只剩下收信功能,不能發。
有查文件可以復原或重建來處理,但重建資料會消失,目前想用復原
但步驟查的方法如下
步驟一、修改新服務器名稱和之前一樣。
步驟二、兩台服務器加域。
步驟三、安裝exchange所需組件。
步驟四、cmd命令運行setup /m:RecoverServer /IAcceptExchangeServerLicenseTerms

因目前舊的還有在收信使用,若新環境改同名稱,舊的mail server應該得關掉,有方法不影響收信?
虛擬機上,另一台server主要AD還在
但掛掉的server上,有AD網域控制站及AD憑證及IIS,復原的新環境該如何建置?
例如網域同樹系下複寫的AD是取主AD還是掛掉的mail server?
憑證掛掉的根憑證應該是失效,新環境上的AD憑證根憑證該如何設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