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ows 10 1903 關閉 隱私權裡的『透過讓網站存取我的語言清單以提供當地相關內容』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大家好,
目前遇到一個問題!
瀏覧器是 IE 11
我公司的電子簽核網頁原本是中文畫面,升級到Windows 10 1903版本,功能表及資料夾的部份變成了英文。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International\User Profile
Value name: HttpAcceptLanguageOptOut
Value data: 1 (disable the option)
上面登入值如果使用GPO、手動下指令或匯入方式是可以關閉如主旨所寫功能。但似乎只是讓按鈕看起來是關閉功能了(至少對我公司的網頁是如此!)。

使用者必須到『設定 -> 隱私權』手動關閉透過讓網站存取我的語言清單以提供當地相關內容』才能正確生效(網頁正常顯示中文畫面)。

有什麼方法可以確認手動關閉時,寫入了什麼數值?可以用GPO派送或匯入。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