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Online PHP Sandbox

  • 分享至 

  • xImage

請教:

  我知道有一些 Online PHP Sandbox 可以讓我們做一些簡單的 php 程式碼線上測試,
但,我想要安裝在自己的伺服器上,比較符合自己的工作環境,有沒有 open source 可以下戴來使用呢?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dragonH iT邦超人 5 級 ‧ 2019-09-16 22:20:36 檢舉
好奇問一下

有什麼情況會一定要用這種東西呀
恩....docker?XD
ckp6250 iT邦好手 1 級 ‧ 2019-09-17 04:30:16 檢舉
【有什麼情況會一定要用這種東西呀】

  比如,我想測一下 file_exists() , 那當然只有在自己的伺服器上,才會測出有沒有某一個檔案或資料夾?

  但,若在別人公用的 Online PHP Sandbox ,有很多函數就沒辦法測了。 
ckp6250 iT邦好手 1 級 ‧ 2019-09-17 04:39:54 檢舉
【docker】

  架 docker 沒有意義,那等於是另一台機器罷了,我要測一些跟現行環境有關的函數或指令都沒有作用了。
我覺得,你是否要先了解一下你要的東西是什麼再來回應會比較好。
所謂的「Online PHP Sandbox 」,其實就是架一個支援php的伺服器給你用。
將你寫在文件盒上的程式碼,丟給其伺服器運行給你使用而已。

也就是說,如果今天你想在自已的伺服器上。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架一個web server出來就可以跑了。連測試盒都可以省下來了。
就算今天你找到了「Online PHP Sandbox」相關套件可以使用。
但本身沒有其對應環境的情況下。你還是不能應用啊!!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19-09-17 10:02:18 檢舉
http://phpfiddle.org/ 不夠用嗎?他還蠻強的。如果是做poc,我通常直接在自己的開發環境做,也沒有特別在架什麼環境的。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19-09-17 10:04:51 檢舉
如果有需要切換php版本,c9s大神有寫了個工具叫做phpbrew。
ckp6250 iT邦好手 1 級 ‧ 2019-09-17 10:46:38 檢舉
  感謝各位先進的指教!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因為我本來就有架好 apache+php 的 web server 了.

  為什麼想要自己架 sandbox , 只是懶而已。

  舉例來說,echo phpinfo();
  如果在公用的sandbox,看到的是那一台機器的環境,並不是自己這一台機器的內容,

  我當然知道,我可以寫一支 test.php

<?php
echo phpinfo();
?>

  然後在瀏覽器上面跑,只是這很麻煩,之後還得再刪掉該檔,
  如果,自己可以架一個 sandbox , 那麼,就像其它公用 sandbox 一樣,我只要寫一行程式碼,按執行,跑完就算啦。
有很多指令和函數,都和這台機器有關,只有自架 sandbox,才比較方便。

  純粹是懶惰而已啦,若真的沒辦法,那就回到上頭說的,寫一支php,然後用瀏覽器去看,也是可以的。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19-09-17 11:51:17 檢舉
了解XD
咖咖拉 iT邦好手 1 級 ‧ 2019-09-18 13:17:38 檢舉
https://c.runoob.com/compile/1

還是用別人架好的XDD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