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TeamViewer設定問題

TeamViewer就算電腦有設定管理帳戶,但登入的時候還是要求要輸入密碼,請問這是那裡設定有問題嗎?
*
*
*
抱歉,我的敘述不夠完整
我已申請帳戶並將對方ID加入自己的電腦與聯絡人內,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要求再次輸入隨機密碼,請問是設定上的問題嗎?

不明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1. 用戶端不需要設定管理專戶
( 設定管理專戶要新增裝置許可權,那個有隱私問題,許可權無法刪除 )
2. 用戶端要設定白名單,限制只有管理帳號可以存取
( 直接新增,不要登入管理專戶 )
3. 用戶端要取消隨機密碼,要設定固定密碼 ( 建議自訂規則 )
4. 用戶端密碼必須每台都不同,不要記憶在通訊錄內,會有資安問題
大概就這樣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申請帳戶並加入id,也只是將id加入而已。

TeamViewer每一次打開的密碼都會變動的。所以就算記憶住也沒什麼用。
除非對方有設定好固定密碼才行。

1
小魚
iT邦大師 1 級 ‧ 2019-09-22 15:45:04

密碼好像是一定要輸入的吧,
我都是複製貼上,
然後密碼是可以設定一組固定的,
才不會因為重開而密碼跑掉了,
然後變動的密碼建議使用最複雜的數目,
比較不容易被破解.
(雖然我覺得對電腦來說10個字元應該不算複雜吧...)

1
allenlwh
iT邦高手 1 級 ‧ 2019-09-23 08:09:44

在TeamViewer的進階選項內,設定被控端的密碼,日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這個密碼進行連線。
而且這個密碼不會因為被控端重新開機而消失。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923/20033493P9HbIaSDFw.jpg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