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win10增加新用戶遇到的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win10專業版用了一段時間後,想為兒子開立一個獨立的帳戶給他個人操作。可是我發現,雖然能順利為他建立了一個本地帳戶,但是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當我在自己的帳戶安裝了新的應用程式,在大家的desktop都會出現該軟件的捷徑。我嘗試在兒子的帳戶desktop刪除那些捷徑時,我的帳戶中desktop的捷徑也會一併被刪除。
另外,他的某些設定也會影響到我。例如,他的聲音大小設定,他把聲音調細時,我的帳戶也一併會被調細。
請問是甚麼原因出現以上問題的呢?請問是甚麼原因出現以上問題的呢?

不明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CalvinKuo iT邦大師 7 級 ‧ 2019-09-27 11:04:14 檢舉
因為刪掉的捷徑是All USER的...
限制你兒子的帳號,別給他管理者權限,並做好離線備援(外接式硬碟或NAS)。
不然就再弄一台二手電腦給他,有些小孩破壞力很高...
Zed_Yang iT邦新手 3 級 ‧ 2019-09-27 11:37:05 檢舉
架個虛擬機環境給他,如何破壞都行~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雷伊
iT邦高手 1 級 ‧ 2019-09-27 15:53:20

你的捷徑實體位子在 C:\Users\Public\Desktop ,瀏覽前請點檢視並勾選隱藏的項目。
個人的桌面不會與其他人共用,你的問題在於捷徑放在公用的桌面,當然其他用戶也會看到。

聲音大小聲是系統共用的設定,個人化當中並無可供個人調整的選項。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