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aruba無線控制器與aruba認證伺服器功能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aruba最近提出的一些解決方案裡面都會有這兩樣設備,看了規格說明之後還是有些不了解的地方,想請問各位前輩們如果不購買認證伺服器(clearpass),只買無線控制器(controller),可以做到甚麼?

aruba的控制器需要購買兩種授權,一種是管理AP的,另外一種是應用程式防火牆PEF的。
看文件上說可以控管網路環境中的無線使用者,決定是否能連線到特定的應用程式,以及給予特定的連線頻寬。
但是若是沒有clearpass是否無法識別到終端使用者身分(不能得知終端設備廠牌、身分等等),controller就無法依照身分給定對應的規則?

問題敘述有點雜亂>< 因為我看完各方文件也有點混亂,再請各位前輩們為我指點迷津了
感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