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OFFICE 2010 EXCEL共用問題

共同使用的Excel常常編輯後儲存時修改的部分沒有存到,下次在開啟時還是在編輯前的狀態!
請問有人遇到這樣子嗎?該如何解

ccenjor iT邦高手 1 級 ‧ 2020-11-17 19:38:13 檢舉
會不會有人與你同步開啟該檔案,卻沒有作任何修改,而你有做修改存檔,卻比對方早關閉檔案,當對方關閉檔案後,有儲存或自動更新,又還原成原來狀況。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IT 癡
iT邦高手 1 級 ‧ 2020-11-18 08:50:41

你的 "共同使用" 設定與環境為何?
Office 2010 那年代應該還不支援 "共同使用" 架構,可以說明一下設定與環境嗎?

首先感謝二位大大的回覆,其實設定的環境很單純如下,但就不知為何有有儲存時,修改的部分沒有存到的問題!或許也有可能如ccenjor大大所說,有人與你同步開啟該檔案,卻沒有作任何修改,就按了儲存。
如真是這樣,這2010的架構設計真的很差.....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