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有自動整理 C# 的程式功能嗎?

接收到一個 C# 寫的系統,請問有什麼工具可整理出程式的架構,以便盤點程式,謝謝。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何謂你的整理?放在SVN、git的算不算整理?
想盤點出整個系統中用到那些 Form 、建構了多少物件類別等,當作要了解這個系統的參考清單。
如果能夠有工具理出程式的順序更好。
剛忘記,謝謝回覆!
微軟的開發工具不是就可以了?
能匯出當報表嗎?請告知方法,謝謝!
.......... 我不會。看其它人會不會回答你。
PPTaiwan iT邦好手 1 級 ‧ 2021-01-12 13:55:53 檢舉
沒有這種東西,會寫出技術文件與架構可以交出來盤點的很少,以我技術工作 26 年以來只有二次,其他的還沒有看過有這樣子的工程師與公司。

會寫完整註解就要偷笑與謝謝了,以工程師角度思考,如果連程式與架構在頁面呈現上不能整理還是 "您所說的盤點" 那你應該不適合這工作!!

當然這不是針對你,我手上有一個 20 年前就在用的系統還一直存活著,但現在混合著 ASP、VB.NET 的網站與系統,透過 javascript call asp + asp.net 系統都沒有寫資料庫交易的系統,痛苦的正在想辦法改版與重刻系統中。

能 幹XX 嗎?? 不行...就只能無言抗議了..
yuwen iT邦新手 4 級 ‧ 2021-01-13 09:38:24 檢舉
盤點程式碼?難道真的存在用程式碼來算績效的公司?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看起來沒有,那就自己寫一個。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21-01-11 16:53:04

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Analyze code in Visual Studio

謝謝回覆,剛剛看了一下,覺得比較像是程式碼的撰寫建議分析。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21-01-14 08:59:18 檢舉

以前COBOL, FORTRAN時代還有系統文件自動產生器, JAVA也有.
但後來, 沒有了, 因為程式語言的結構越來越複雜, 也沒有一定的結構.
自動文件產生器如果沒了AI的支援, 很難解析編程然後把編程自動轉換出流程圖及制式系統設計文件.問題在AI, 跟AI有關, 第一是貴, 第二是不一定結果效(笑)果良好.

謝謝提到 AI ,剛好利用 deep learning 方式進行,來產生我對陌生系統的架構了解。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