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手機定位關掉在開

  • 分享至 

  • xImage

如題,如果手機被定位但關掉在開會被發現嗎?
例如說iphone的手機,該如何做不會被發現設定更改過。
反之,想問有沒有反定位,就是對方會一直以為在同一個點沒動之類的,
拜託各位解答指教。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不過..警察如果要監控的話~會知道你在哪..
他是看手機基地台+道路上的監視器
微笑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21-01-28 09:34:29 檢舉
反定位應該是說虛擬定位
iphone在預設的權限下是無法安裝反定位工具吧?只要手機開機並進入4G或WIFI模式,即會自動發送GPS定位資訊到蘋果服務,4G定位也會在連線時發送基地台訊號方向資料,三座基地台即可定位
iphone真的沒辦法把定位關掉在開,既不會讓人發現設定更動過也不會知道過程中在哪?
如果手機已經啟用預設4G/5G連網,只要一開機即會連上,不會等你改好設定了才連,就算你的手速每秒可滑100下,也會老早就把手機的定位送到電信及蘋果服務等人去查..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4
㊣浩瀚星空㊣
iT邦大神 1 級 ‧ 2021-01-28 09:26:14
最佳解答

我開始發現你很像我之前遇到的一個人。

認為line bot會控制全人類。
不清楚你是不是就是他呢?

好吧,我還是回答你的問題。
先不考量所謂侵入的情況下。基本上來說,的確是將手機定位關了。
就不會發布你的定位位置了沒錯。
不過這並不是絕對性的。
因為google還能利用網路定位來大略知道你的位置在哪。雖然誤差值會相差到10公里以上。

但如果是被侵入的情況下。基本上你所謂的關閉也只是你認為的關閉。
因為真的被侵入了。它也是可以在想要獲得定位時打開gps。

幸好的一件事,現在的手機都得要符合權限才可以啟用。
且也有不安全安裝的設定存在。

真的害怕被植入啥鬼東西。平常就得要有安全意識。
手機不離身、不隨便安裝軟體、不隨便連不認識的wifi。

要不然像你這樣害怕被侵入啥的。最好平常也得將網路給關閉。要用時再打開。

感謝您指教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