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IG帳號被暫時停用 安全碼解決方法

不好意思 我現在遇到一個問題,我女朋友她十天前ig突然被官方暫時停用,原因是因為她的帳號被他人在奇怪的地方登錄,如果要登錄需要安全碼,可是她綁定的信箱是yahoo但她太久沒有登錄,所有信箱帳號被yahoo官方收回去也要不回來,綁定的手機號碼是前一隻門號也沒辦法拿回來,所以這兩種驗證方式都收不到驗證碼,她也沒有與fb連結,我們試了所有方法都沒辦法,也寄信給fb官方,但他們一直使用罐頭訊息傳連結叫我們改密碼,可是現在不是密碼問題,是我們登錄密碼也需要手機或郵件寄安全碼才能進去,想請問各位大師,有什麼方法能夠破解驗證碼或是其他方式登錄或是恢復ig帳號嗎?
安全碼是6位數想請問各位能使用暴力破解的程式來破解嗎?很感謝各位?

不可能~現在都限時輸入~幾分鐘沒輸入正確就失效了~
backspace iT邦新手 5 級 ‧ 2021-02-01 16:32:08 檢舉
應該是沒救了 如果真的可以破解 那也太不安全了
我查了一下IG的安全碼準則~
輸入三次錯誤~就鎖住帳號(不給再試輸入)~
安全碼10分鐘後失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0

無解,你要重新申請了。
想要有所謂的暴力破解是不可能的事。
安全碼的輸入也是有時限且不同的。

原本的帳號安全就得要自已注意。沒mail沒手機。連fb也沒綁定。
然後現在想要用所謂的破解。

我問問你好了,他真的這樣好破解的話。
你還會覺得它安全嘛??

基本建議你直接重辦新帳號比較快了。
只能怪自已平常不注意。

0

所有信箱帳號被yahoo官方收回去也要不回來


可以重開一樣的信箱帳號?

(我之前可以重開一樣的信箱帳號。如果可以重開一樣的,拿回IG之後再更換IG信箱。)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