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PLC MODBUS與CPU通訊時如何取得ERR code

想請教CPU內的ERR code儲存於暫存器中的哪支訊號腳,或者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讓ERR code在軟體中呈現出來。感謝答覆!

CPU型號:Q03UDCPU
MODBUS型號:QJ71MB91
使用軟體:GXWork2

PLC這類蠻冷門的,因為不是常人能買的下手(也沒理由買)的東西,這大概只有找原廠問開發文件、電子檔..
ks1217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1-04-27 16:19:09 檢舉
三菱的PLC嗎?
可以對可編程控制器 CPU 的 RUN/STOP 狀態及出錯狀態進行確認。 請參閱下述手冊。
GX Works2 Version1 操作手冊 ( 公共篇 )
在GXWork2中選擇 [Diagnostics( 診斷 )] [PLC Diagnostics( 可編程控制器診斷 )] 功能表時 ,將顯示可編程控制器診斷畫面
是要這個嗎? 通常存LOG都放在SD卡 或是由電腦安裝GX LogViewer軟體來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