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penwrt ser2net TCP server 連線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好:
目前自己用一台NanoPi NEO做為路由器,裡面的OS為openwrt(NanoPi NEO目前是透過電腦DHCP指派IP位置,IP為192.168.x.x),並且在裡面安裝ser2net這個套件作為TCP SERVER,將TCP收到的封包轉為Serial port傳出。
目前用電腦的TCP CLIENT應用程式測試,可以正常連線及傳送封包(電腦是連接WiFi router IP為10.x.x.x)。
但現在用一個WizFi360模組啟用STA mode並連上跟電腦一樣的WiFi router IP為10.x.x.x,
並當作TCP CLIENT,想要對TCP SERVER連線時一直失敗。
目前剛接觸這部分,所以想請教各位,是甚麼問題造成無法成功連線到TCP SERVER,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