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請問如果我想要做網路封包的無監督式學習,是否能提供一些方向呢?

請問如果我想要做網路封包的無監督式學習,是否能提供一些方向呢?能夠接案或是教學嗎?
我是一個剛學習AI的人,但是一般教學都是圖像辨識,對我的幫助有限。

我目前只能跟你說,還太早。
因為這需要一些前置技能。
而你說的圖像辨識。也只是其一。

重點在於你是「問題」

沒有所謂的一次到位的學習。基本技能沒點開。你想學的東西就不會開。
除非,你自認你是天才。這我就沒話說了。

PS:好像可能覺得沒回答到你的問題。
msnm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1-08-03 16:23:39 檢舉
給你一個專題:
利用網路上的whois網站的查詢功能,分析FTP或EMAIL登入錯誤的紀錄,對IP進行分析,如果是台灣的就放行,不是台灣的就下iptables阻擋。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21-08-01 23:14:07

這個太高深了我不會
我只能去 Google 打幾個英文單字當成你的方向

0
CyberSerge
iT邦好手 1 級 ‧ 2021-08-02 03:38:40

如果是網路流量的無監督式學習,可以參考"Machine Learning in Network Traffic"

https://rstudio-pubs-static.s3.amazonaws.com/522841_7daf696454f749079458eef118fb2f66.html

用"network flow analysis"當關鍵字查找會比較快。

不過就如前輩所說需要前置技能,圖片辨識可以清楚看出到底是不是貓,但是對於網路流量分析不熟悉,你無法判斷辨識結果的準確度為何。

0
popokoko
iT邦新手 3 級 ‧ 2021-08-02 11:45:24

建議打好基礎,把地基蓋好,先了解什麼是封包、網路卡如何作業、作業系統的了解、網路規劃等基本功練的紮實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