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DC與client 時間不同步。

照理來說加入網域的client會跟我的DC同步時間。

但是目前看來並沒有

在client(win7) 下指令 w32tm /query /source 會出現:

"local cmos clock"

並不是跟我的DC報到

目前DC是架在Hyper-v上面,不知道是否因為勾選了"時間同步"導致無法校時?

Hyper-v的實體機器也有加入網域,怪的是"時間同步"以勾選,時差還是會有30秒。

請問大大們我該如何解決才好?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froce iT邦大師 1 級 ‧ 2021-10-27 10:53:37 檢舉
> 目前DC是架在Hyper-v上面,不知道是否因為勾選了"時間同步"導致無法校時?

你DC的應該要跟你實體機停止時間同步,讓上游DC或是NTP跟你DC同步時間。
實體機的時間再和DC同步。
感謝回答,剛翻閱國外網站也是這樣回答,但是不知道client為何還是有時間差?

下指令一樣出現 local cmos clock 還是沒有找我得DC報到

請問有辦法強制校時嗎?
試試看
w32tm /config /update /manualpeerlist:DC主機IP,0x1
w32tm /resync
感謝回答 小弟我再試試看!
我想請問,是否現在DC直接從控制台設定與外部校時就可以了,其他client下指令與我DC校時就可以了!?
froce iT邦大師 1 級 ‧ 2021-10-27 14:03:45 檢舉
> 我想請問,是否現在DC直接從控制台設定與外部校時就可以了,其他client下指令與我DC校時就可以了!?

是,印象中只要client還沒和Domain斷開信任關係,基本上gpupdate就能同步了。
剛剛發現(DC2複本控制站)w32time並未開啟,是否要開啟才會跟DC1同步?
試試看
只是DC2 沒開 w32time 好像哪裡怪怪的
感謝大大們幫忙! 剛剛把實體機和虛擬機器都檢查了
於確認w32time 都開啟後 將dc1 指向外部,剩下的server都指向dc1後就正常了
但是目前client還是不正常,照理來講應該自動跟DC校時,還是差30幾秒。
想要寫一個scrip登入校時....。
Wayne iT邦新手 2 級 ‧ 2021-10-28 00:05:42 檢舉
我有遇過一次 當時是重加網域...
ZongXianLi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21-10-28 00:07:19 檢舉
檢查GPO
gpo是正常的,部分win7指向還是local cmos clock...只能逐一排除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看不到中間
iT邦新手 4 級 ‧ 2021-10-27 11:50:03

依照我經驗... client 的bios 看一下
應該就會有答案了/images/emoticon/emoticon06.gif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