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utlook 可寄信,但無法收信

  • 分享至 

  • xImage

起初Outlook出現郵件存放區已達到其大小上限,透過工具->清理舊項目來減輕OST檔大小。但封存後,OST檔案卻沒變小,我只好透過壓縮方式減少OST檔大小,這次就成功減少。

但卻出現可寄信,無法收信的情況,而自建的mail server是有收到信,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謝謝!!

使用者作業環境
OS:Win 10 專業版
Office: O365 apps 商務版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scanost 跑一次看看
把信件搬移到特定資料夾,然後針對那個資料夾做封存的動作
有跑過scanpst但依然沒用。
封存,我是透過清理舊項目,依照時間點去封存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chun8106
iT邦新手 5 級 ‧ 2021-11-19 16:14:13

減少儲存空間的其他方法
若要在信箱中保留空間,請嘗試下列解決方案。

*方法一 從收件者中清除不想要的電子郵件

使用整理按鈕,從收件者或封存資料夾快速移除不想要的電子郵件。 整理可讓您自動刪除來自特定寄件者的所有內送電子郵件、只保留該寄件者的最新郵件,或刪除超過 10 天的電子郵件。

若要整理收件者,請選擇要整理的郵件, 然後選取整理。

若要深入瞭解整理,請參閱使用 Outlook.com 中的檔案、整理和其他工具整理收件Outlook。

*方法二 將附件 OneDrive另一個好方法,讓信箱有空間

在郵寄清單頂端,選取篩選>排序>大小。

已選取 [排序方式] 之 [篩選] 功能表的螢幕擷取畫面。

附註: 如果郵寄清單會排序頂端最小的郵件,請按一下 [篩選>排序方式>大小以將最大郵件放在最上方。

選取含有要上傳至附件的郵件 OneDrive。

在附件下方,選取儲存 OneDrive。

下拉式功能表,將附件OneDrive。

在鍵盤上按 Shift 和 DEL, 以永久刪除包含附件的原始電子郵件。

*方法三 刪除包含檔案或相片的電子郵件訊息

若要刪除檔案或影像,您必須刪除附加至的郵件:

針對 所有影像,在信箱中尋找對應的郵件並將其刪除。

針對 已寄件影像,請前往您的Outlook.com寄件,尋找對應的郵件,然後將其刪除。

刪除郵件之後,您也需要從刪除的郵件資料夾 刪除 郵件。 前往 刪除的專案,選取要移除的專案, 然後選取刪除 。

ref: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hk/office/%E7%B6%B2%E9%A0%81outlook%E4%BF%A1%E7%AE%B1%E5%84%B2%E5%AD%98%E7%A9%BA%E9%96%93%E9%99%90%E5%88%B6-f170fe90-b859-4034-bcda-e186fc6a26f5

感謝提供方法!
公司業務主管表示希望能隨時隨地能找到過往的信件,所以mail server上的個人信件越來越大,

chun8106 iT邦新手 5 級 ‧ 2021-11-24 10:00:48 檢舉

那就只能俾錢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