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

IT鐵人賽自我挑戰組完賽獎狀...?

大家好,我是AndyChiang,在今年的鐵人賽我參加個人挑戰組,這裡是我的系列文連結,可以看到我的確有完成30天。

但完賽大概也過了快兩個月,今天突然想到完賽之後,除了完賽時有收到恭喜通知,以及個人主頁多了鐵人賽成就之外,沒有收到其他任何的通知。

我看活動辦法說完成自我挑戰組後會獲得一張挑戰成功證明獎狀,請問是之後才會發送? 還是我有錯過什麼消息嗎?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1121/201350338TvgWM1QLk.png

如果有大大知道消息請告訴我,非常感謝! 也感謝IT邦幫忙舉辦鐵人賽!

明年初才會寄出獎章!寄出前會email通知你要填寫真實姓名。以上是去年參賽自我挑戰,今年二月收到it邦的實體獎牌的過來人經驗。
harry xie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1-11-22 13:41:45 檢舉
根據以往經驗,要等到完賽的隔年一、二月才會收到獎狀獎牌和一隻熊娃娃
了解,感謝分享!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21-11-21 22:08:24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1121/20001787sOr5oRAuMA.png

親愛的鐵人們,大家好: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今年的 iThome 鐵人賽,今年完賽創新高共 572 人,以及創作出 20,000 篇文章,iThome 鐵人賽活動小組恭喜所有完賽的鐵人們,因為有你們,中文技術圈才有如此優異的成果。

目前站方正在快速整理完賽者的文章給評審們,下週就會正式進入評審程序,預計 12 月初會再公告得獎結果,讓我們來期待一下今年的得獎者會是誰呢?因此還請大家再稍等一下,趁這段期間瀏覽其他鐵人們撰寫的文章,與其他鐵人交流互動吧!

謝謝大家
iThome 鐵人賽活動小組
0

不用外掛,可以自動打開。
如底下示意圖。 word search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