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安裝Visual studio 2022後,滑鼠指到方法function後,沒有跑出預覽方法及參數的功能,這個功能是要如何開啟或安裝?

  • 分享至 

  • xImage

如標題
各位大大好,小弟是在Windows 10上面安裝Visual studio 2022的。

之前用VS 2019版本開發時,只要滑鼠停留在方法的名字上就會跑出方法的說明及參數(如下圖)

安裝了2022的新版本後,就沒有這個功能了。

目前的嘗試方向有:
有查過 工具>選項>文字編輯器 >>> 裡面的設定沒有這些功能。
透過環境設定重置 >>> 重置後還是沒有該功能。
重新安裝 >>> 剛安裝完成開啟專案後,有一小陣子會顯示方法的參數(如上圖),但過一段時間該功能就會消失了。

想請教版上的大神們,這些功能 VS2022的版本已經不支援了嗎?
還是需要安裝哪一些套件或是擴充功能才會有這些功能?

有阿,是不是動到設定,同步關掉試試
ian4567x iT邦新手 5 級 ‧ 2022-03-09 10:59:32 檢舉
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visualstudio/ide/synchronized-settings-in-visual-studio?view=vs-2022
有依照微軟的步驟進行關閉同步,關閉後也進行了重置但還是一樣的狀況。

目前有觀察到新的狀況,在開啟專案後會有一段時間正常,但是等到IDE視窗右上角最小化按鈕左邊的帳戶資訊跳出來後,這個功能就會失效,不知道是否是同步的設定沒有關好?
ian4567x iT邦新手 5 級 ‧ 2022-04-12 16:47:47 檢舉
最後有找出解方,只要關閉擴充套件中的intellicode即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