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關於新手期間無法回復導致內心陰影面積上升那檔事

  • 分享至 

  • xImage

我是先前提問【下載YouTube直播,直存雲端】的原PO。

因為手誤按到最佳解答,然後又無法回復之窘境,想在這邊回覆一樓給我的指點:

謝謝你,不好意思我可以發自內心向你保證我並沒有要重製他人作品的意思。
其實我是在看一個頻道,他不定時會直播教學,可是他是講外語的而且有時差上的問題,所以我只能先嘗試著錄下來在慢慢聽慢慢學,只有個人學習「沒有要外傳的意思」,這樣是否也觸法我不甚清楚,讓你誤解了實在是很抱歉!所以想問問看有沒有解決方法。

sam0407 iT邦大師 1 級 ‧ 2022-06-05 09:51:25 檢舉
沒事~

我們IT人主要還是技術交流為主,技術是把雙面刃,要用在好的或壞的那面完全是看掌握的人,當然會有邦友好心提醒可能侵權的問題,只要你問心無愧就OK
如果有想好好說話就不要用那兩個標籤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5

抱歉,原本是想安慰您。
但看到「很糟糕的回覆方式」 「不會用網站可能被罵爆」
這兩個標簽。

我已經完全打消我的念頭了。
還增加了「唸」頭出現。

但看你又自已開了一個新帳號出來為「自已」解釋。
瞬間...我明白了。
你不懂你的行為哪邊有問題。也不懂人家的好意。

那~~~~我就安靜不再說下去了。

如果你不懂我上面的意思,那就不需要懂了。
反正我也說的很模糊
只期待你能想想,人家在說什麼。而不是自已認為什麼。

0
jasonr
iT邦新手 3 級 ‧ 2022-06-10 16:05:11

個人的拙見:
此處(iT邦幫忙)提供一個免費的平台,讓初學者或沒有資源的發問者免費提問。
個人認為發問者更應該有較高的EQ去看待自己認為不舒服的回覆。(但不包括惡意的謾罵!!)
當然今天如果我是付費制網站的使用者,我就可以再降低我的EQ去看待各種回覆。
再舉例,例如像 Yahoo 新聞下面的評論,我通常不會主動去點開來看,因為那裏充斥著一堆網軍。
那裏就是濃濃的商業及政治味,如果你想要享受同溫層的溫暖,就不用客氣去點開他。(我的認知目前是偏藍,請選擇服用)。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