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timepicker套件請益

  • 分享至 

  • xImage

想詢問各位大神有沒有使用過好用以及好看的timepicker套件,而且需要可以在一個欄位多選時間的功能,現階段找不太到相關的套件,請教各位大神有沒有類似的使用經驗,感謝!!

目前的開發環境:bootstrap4、jquery3.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bootstrap4,不是本身就有搭配的timepicker??
它還可以自定義樣式化。
如果真的不是很喜歡的話。

也可以找找 JQUERY 用的。
因為不太清楚你所謂好的套件。
以下先給你參考

這是 bootstrap
https://gijgo.com/timepicker/example/bootstrap

這是JQUERY
https://timepicker.co/demos/

基本來說,插件或是套件,都還可以做規劃調整成其它基本樣式。
依 bootstrap 來說,它比較偏向使用時鐘面的選擇方式。
JQUERY好像也有時鐘面式的,但也有像是我提供給你的直接選擇。

至於樣式的部份。JQUERY一般會搭配style來調整,也能自定義。
看你發揮了

目前主要是想要有多選的功能,在這方面不太熟悉,請教大神如果是 bootstrap的話,會如何去做調整

多選的話,因該會很難找到能直接用的。
大多還是要利用一下套件的事件搭配來處理。
或是配合套件用ADD來處理多選。
需要自定義程式碼是一定跑不掉的。

因為你所謂的多選也很難理解評估。
所以一定得要自行去額外處理。

我目前已經很少用JQUERY,我是用VUE的。
所以我是搭配我自定義組件來達到我的需要。

如果單純為了多選的話。其實你可以利用一下SELECT元件來自行建立。
可能會比你找套件還要簡單多。(個人建議)
畢竟還好只是時間,不是日期。

畢竟我目前不清楚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情境,沒辦法給你很有效的答案。

感謝你的分享,看到滿多如果是日期選擇就有多選,但是時間就沒有,目前應該就是往搭配事件的方向來處理了,謝謝你!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