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手機有沒有直覺式錄音的APP或是全自動錄音的APP?分兩種一種是手機門號來電全自動錄音.另一種是LINE語言來電的全自動錄音.謝謝!!

手機有沒有直覺式錄音的APP或是全自動錄音的APP?分兩種一種是手機門號來電全自動錄音.另一種是LINE語言來電全自動錄音.最好是兩種都能全自動錄音.要不再差也能夠迅速的一鍵按鈕直覺式錄音.而且提取內容要方便.以免儲存在手機裡要翻箱倒櫃的尋找某段錄音.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22-07-04 13:53:00 檢舉

Android 從今年五月開始, 全面封殺第三方錄音軟體, 只有手機內建的可以存活 (通常都是大陸品牌手機):

https://3c.ltn.com.tw/news/48711

我記得這個政策是為了隱私權政策(歐美那邊的樣子,不太清楚)而來的才對。
似乎是因為通話錄音這樣的行為,再未告知的情況下。
算是侵犯隱私的樣子。
台灣就不太清楚隱私權的部份是否有做這樣的規範就是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