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新人發問-請多多指教

  • 分享至 

  • xImage

工作經歷學經歷
0y10m:
(Title:Quality Engineer)
2y3m:
(Title:Quality Technician)
Start from Jan,2022:
(Title:Mass Production Process Engineer)
**公司名稱已遮蔽

專業簡介
機構、熱流分析為專業知識及能力應用領域,過去的工作經驗以機構開發治具、檢具為大宗
散熱、熱流模組分析在實際應用上較少出現。
工作經驗中經常使用品管七大手法、8D、FMEA、線上異常立即排除等資源及能力,目前身為製程人員,以品質管制的目標能夠在前期就能預想結果發展,提前做出應變及問題集中性改善。
體認到上述做法是AI系統可以達成的目標,於2022年7月開始自學python並開發監督系統,目標以更輕鬆的方式管理產線。

目前買了幾本書,將大學沒學好的C++砍掉,重新開始從變數、浮點數、迴圈...等開始重新學習。
感謝IT邦幫忙,目前爬了很多文章、鐵人賽,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參賽!

sixwings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22-08-08 21:58:13 檢舉
這邊是問答區喔,如果要發文可以選技術文章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22-08-08 10:57:43

恭喜解新手任務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