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babel-loader 9.1.0對支援IE 11的轉譯(transpile)和墊補(polyfill)

  • 分享至 

  • xImage

我以TypeScript寫React, 用@babel/preset-env, @babel/preset-typescript和@babel/preset-react,等三個presets, 因新版的@babel/preset-env已包含大部份的transpile和polyfill, package.config.json也加了target: ["web", "es5"]和environment,...對arrow function()=>, promise, async/await,...等的transpile和polyfill都轉為es5了, 唯獨arrow function expressions無法進行polyfill:
例如: var u=e=>"checkbox"===e.type
導致IE 11在arrow function expressions的=>處出現syntax error

google遍了, 文章解法新舊參雜。沒有2022年下半年的正確答案。
除了放棄支援IE 11外, 請問有最新的解法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浩瀚星空㊣
iT邦大神 1 級 ‧ 2022-12-07 02:56:42
最佳解答

IE11放棄了吧。連微軟都已經放棄它了。為何你還要堅持它呢。
這讓我想起以前IE6的痛苦年代。

bizpro iT邦大師 1 級 ‧ 2022-12-07 09:30:53 檢舉

為何你還要堅持它呢

當然是身不由己,業主總要看到你的努力,只是只剩下arrow function expressions而已,但前天已是最後的堅持了。

我非常有同感。
以前在處理IE6。常常需要有兩套CSS及JS來對應。搞的要死不活的。
一直到IE8的出現,還是有人堅持IE6。
我只好直接收雙倍價了。
畢竟IE6等同要寫另外一套。收雙倍剛好。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