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禁止不同Site帳號登入Exchange

  • 分享至 

  • xImage

請教各位先進同仁

同Domain環境下有A及B Site (系統,網域及樹系皆為2012R2)

兩個Site各有一台Exchange 2016(兩個Site有做DAG)

是否有辦法做到
1.當A Site使用者到B Site無法在B Site環境登入Outlook
2.不讓B Site的人使用A Site帳號登入Outlook

你可以使用「授權代理」功能來實現這個需求。

「授權代理」功能允許你設定哪些使用者可以在哪些位置使用 Outlook 登錄。你可以使用以下步驟來限制使用者在特定位置登錄 Outlook:

1.在 Exchange 管理員中心中,選擇「授權代理」。

2.點擊「新增」按鈕,並在「新增授權代理」窗口中輸入必要的資訊。

3.在「授權代理」窗口中,選擇要限制登錄 Outlook 的使用者。

4.在「位置」欄位中,輸入允許使用者登錄 Outlook 的位置。

5.點擊「確定」按鈕,完成設定。

設定完成後,只有在允許的位置才能使用 Outlook 登錄。
nerco7114 iT邦新手 3 級 ‧ 2022-12-19 14:33:02 檢舉
感謝回覆,請問這個是Excahnge Online的設定嗎? 我在地端的Exchange找不到這個設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