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已解決]SAP ABAP Request

  • 分享至 

  • xImage

大家好,我剛在學習ABAP,有些問題想請教大家,麻煩了!
我存取Structure到Package的時候,Request會呈現紅字,請問是正常的嗎?要如何解決呢?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30215/20157824b59wMjho6A.jpg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JamesDoge
iT邦高手 1 級 ‧ 2023-02-17 10:55:03
最佳解答

如果 Request 呈現紅字,通常是表示該 Request 還沒有被釋出或啟用。

可以嘗試以下步驟:

  1. 開啟 SE01 事務碼,檢查 Request 的狀態是否為“待啟用”或“待釋出”。
  2. 如果是,選擇該 Request,點擊“啟用”或“釋出”按鈕,使其變為綠色狀態。
  3. 如果該 Request 已經被啟用或釋出,您可以嘗試更新 SAP ABAP 環境的快取,或者重新啟動 SAP ABAP 環境。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