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AnyDesk Remote Desktop 之後再remote server 機 ,黑屏,救解

  • 分享至 

  • xImage

如題; teamviewer and Google remote also.

看更多先前的討論...收起先前的討論...
如答:無解
ccutmis iT邦高手 2 級 ‧ 2023-03-20 08:24:40 檢舉
Pay the price and ask to AnyDesk.
我這邊是有一台專門讓別人用anydesk、teamview連線進來的桌機
然後再用Windows內建的遠端桌面去連想要連線的電腦
BKY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3-03-20 11:15:01 檢舉
能不能說清楚一點,黑屏是anydesk跳板機,還是remote server機?
BeEvil_Y iT邦新手 4 級 ‧ 2023-03-20 15:10:24 檢舉
你們看不懂「作者的意思嗎?」 ,
他的意思是A連到B,
然後「在這個情況下」,再從B連到A,你們覺得有可能嗎?
這樣是不是無限迴圈的概念?
如果有可能,你們來回答看看好了。
我的答案是:無解

他想要遠端幫忙別人的同時,讓對方看到自已的桌面。
所以要遠端回來給對方看,同時不解除自已的遠端。

你們覺得有可能就儘管給答案,讓我欣賞一下。

回樓下,他有寫remote server,就是再連回A的意思。
你不想相信,也得相信。
BKY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3-03-20 15:34:04 檢舉
以我的理解應該是A連到B再連到C
應該沒有人會A連到B再連到A吧
wup926 iT邦新手 3 級 ‧ 2023-03-21 08:48:17 檢舉
1.開個玩笑,以我的理解應該是A連到B再連到平行宇宙的A即可。
2.正常來說可行,以前的windows server 主機可授權同時遠端登入5個帳號,個人的windows XP也同樣可以,所以用本地A帳號登入A主機的XP,在遠端到B主機XP,然後再用B主機遠端到A主機但"要用別的帳號登入"。
3.可參考上述第2點,用類似的作法應可行。
4.另解A主機有裝虛擬主機,從A主機連到B主機再連回A主機的虛擬主機。
Hans5300609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23-03-21 14:58:29 檢舉
回前面BeEvil_Y:
以廠商維護客戶設備情況A連B再連C是非常常見的狀況
尤其是A連B這段先用第三方軟體閃過防火牆和被remote設備不用開RDP
---
回樓主:
如果你是檢修客戶設備,請讓客戶重開機試試
還是不能顯示就找AnyDesk吧,也許是付費功能鎖住了
然後建議下次把問題狀況詳細敘述
是想節省時間的話你當這邊回答的人時間很多?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BKY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3-03-20 11:24:53

看一下remote server機是不是被螢幕保護程式所鎖定?

1
sd3388
iT邦好手 1 級 ‧ 2023-03-20 11:25:19

同一台機器去雲端轉解二個遠端就不行
你改成一個去雲端(anydesk,teamviewer or google)
另一段用RDP連server試試

0
ckchiang
iT邦新手 4 級 ‧ 2023-03-21 07:37:40

我剛剛試過,A -> B -> C 都是用 Anydesk 是可以的。會不會是沒有 VGA?
之前遇過顯示不正常,雖然有裝 VGA 卡,但卡要接螢幕或是在輸出頭接模擬器。

剛剛又試了 A -> B -> A,連線是可以,不過,會發生視窗中有較小的視窗,無窮下去。結論是可以連線,但是無法拿來正常操作。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30321/20109899O87Jt4OUL8.jpg

0
流浪大叔
iT邦新手 3 級 ‧ 2023-03-21 08:58:25

訊息可以盡可能多提供些,現有資訊不容易判斷與提供準確的建議。

分享遠端桌面的使用經驗:

  1. 手機 -Google remote- PC
    *手機網路1~2格,訊號差(重開4G網路 or 重開手機)
    *遠端電腦CPU高負載(等高峰過或重開PC)
    *前一次Session未正常中斷(重開Google remote or 重開手機)
  2. PC -RDP- 跳板PC -RDP- server
    *server端黑畫面 (解析度不正常異動,想辦法請人現場調回平常的顯示,最糟得重開機)
    *server端CPU/Memory高負載 (等待降負載 or 重開機)
    *連到server端的RDP session hanging (用多個session連線去踢看看,把那條hang住的接過來再正常登出或踢掉,通常這條session會開了一堆東西佔住資源。)
0
wup926
iT邦新手 3 級 ‧ 2023-03-21 09:58:43

綁你問問ChatGPT,回答如下:

如果您在使用 AnyDesk Remote Desktop 連接到遠端伺服器時遇到黑屏問題,可以嘗試以下解決方法:

檢查網絡連接:請確保您的網絡連接穩定,速度足夠,以及未被防火墻或其他安全軟件阻擋。嘗試重新連接到遠程計算機。

確認當前 AnyDesk 版本:請確認您正在使用最新版本的 AnyDesk。如未更新,建議更新至最新版本。

檢查遠程計算機的顯示設置:請確保遠程計算機的顯示設置正常,例如顯示器連接線接好、遠程計算機顯示器開啟等。

嘗試切換分辨率:嘗試切換遠程計算機的分辨率,有時分辨率不匹配可能導致黑屏問題。在 AnyDesk 連接窗口中,點擊右上角的「選項」按鈕,然後在「圖像」選項卡中選擇遠程計算機的分辨率。

重啟遠程計算機:有時候遠程計算機可能會出現異常狀況,建議嘗試重啟遠程計算機。

如果以上解決方法均無效,建議嘗試使用其他遠程桌面軟件進行連接,例如 TeamViewer、Remote Desktop Connection 等,以排除 AnyDesk 軟件本身的問題。如果仍無法解決問題,建議聯繫技術支持人員尋求協助。

0
spplkksyy
iT邦新手 2 級 ‧ 2023-03-21 20:06:23

如果相同操作模式下只有某台電腦RDP後有顯示問題,可以試試看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