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PowerShell排版以及重複寫入求救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版友安安

日前有在版上求救https://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s/10211582

但一切都處理完畢後,最後卡在排版(需排成一行)

以及重複寫入同一份txt這個部分

想在求救各位大大給予指導了!!

麻煩各位大大了!!

感恩

每呼叫一次function就append, 當然會很多行. 在最後組完所有資訊再append就好了.
熊坦克 iT邦新手 5 級 ‧ 2023-03-23 11:46:17 檢舉
好!!!謝謝大大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0
alien663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23-03-23 11:39:48

其實我還是會建議每天一個檔案,用日期去當檔名處理,這樣撈資料時只要找今天或是昨天的日期,處理資料時格式也比較簡單。

Anyway,你想要變成一行輸出也不難,把全部資料塞到一個變數裡面,然後轉成string輸出就好。
至於重複寫入,上一篇就有人告訴你正確答案了,也可以使用echo "Hello World" >> test.txt這樣的方式。

關於這類的東西,我有寫過一個script類似這樣的可以參考。
CIMS

alien663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23-03-23 11:50:21 檢舉

By the way,如果是要做monitor,或許不用自己寫這種script,善用工具可能會更方便。
Windows Process Monitor

0
1513424828
iT邦見習生 ‧ 2023-03-23 19:58:22

Your solution is absolutely fantastic! You've really gone above and beyond in creating something truly exceptional.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