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wos 11 excel 2013 只要將儲存格內的文字反白 就當機

  • 分享至 

  • xImage

windwos 11 excel 2013只要將儲存格內的文字反白就當機,
目前確認的是用windows 10就沒此症狀,想詢問各位廣大的高手們有沒有遇到相同問題,能否分享一下如何解決windwos 11 excel 2013 只要將儲存格內的文字反白就當機的問題,感謝。

BKY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23-07-03 14:56:35 檢舉
參考一下這篇
https://answers.microsoft.com/zh-hant/msoffice/forum/all/win11/32fd7206-cfc9-4ed3-b171-0ace120b7d7e
這篇無用..嘗試過了,感謝分享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0
Gary
iT邦好手 1 級 ‧ 2023-07-03 15:07:37

提供以下建議方式:

  1. 修復或重新安裝 Excel:嘗試進行修復或重新安裝 Excel 2013。首先,打開「控制台」,選擇「程式和功能」或「應用程式和功能」,找到 Excel 2013,然後選擇「修復」或「更改」。如果修復無效,可以嘗試完全移除 Excel 2013,然後重新安裝。
  2. 更新 Windows 和 Office:確保 Windows 11 和 Office 相關更新都是最新版本。打開 Windows 更新,檢查是否有可用的更新,同時也確保 Office 2013 已經安裝了所有可用的更新和修補程式。
  3. 禁用其他附加元件:某些附加元件可能會與 Excel 2013 不相容,導致崩潰問題。嘗試禁用或移除任何已安裝的 Excel 附加元件,然後重新啟動 Excel 看看是否問題解決。
  4. 建立新的 Excel 檔案:嘗試建立一個全新的 Excel 檔案,並將原始資料複製到新檔案中。有時候,損壞的檔案可能會導致程式異常,建立新的檔案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5. 嘗試在其他電腦上運行:如果有其他電腦可用,試著將 Excel 2013 檔案複製到其他電腦上運行。如果在其他電腦上沒有出現問題,那麼可能是您目前使用的電腦環境引起的問題,您可以考慮更換電腦或使用其他電腦來處理該檔案。
  6. 這些方法可能有助於解決 Excel 2013 在 Windows 11 上的文字反白導致的崩潰問題。請注意,由於 Excel 2013 是舊版軟體,微軟可能不再提供對其的支援和修復程式更新。如需進一步的協助,建議聯繫微軟官方支援或尋求資訊科技專業人員的協助。

8個Excel當機快速救援方法

這篇無用..嘗試過了,感謝分享

0
aaron3399
iT邦好手 1 級 ‧ 2023-07-03 17:49:18

試試看調整輸入法......
把微軟注音輸入法->設定->相容性->使用舊版的微軟注音(開啟)

目前 測試中,感謝分享。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