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監視器NVR網路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最近在幫一間客戶(診所),裝監視器,他監視器是裝另一個路由器底下的。就是說IP跟診所的網路是不同的。
問題來了,我有幫他申請DDNS,手機切到外網也順利連線到監視器那主機上了。
然後診所的網路,可以連得到那台主機,但就是沒畫面,也可以順利登入進去,但是就是沒畫面。之後我分享網路給這台電腦,就看得到畫面了。
起初我以為是PORT有擋道,但不對阿,如果有檔的話,我網頁應該也登不進去,我是用網域然後家PORT的方式進去。例如:test.com:8080
那為什麼就看不到監視器畫面呢?然後我又試了一下,就不要看NVR主機單純看鏡頭好了,是看得到的。
我NVR跟鏡頭 PORT都有改掉,也都使用改掉後的PORT去看,鏡頭看得到畫面,NVR登得進去就看不到畫面。
然後發現診所還有接一台SRX220,看起來應該是防火牆,但防火牆有檔像這樣的防護嗎?

可以先試試將防火給暫時關閉或是另接跳過。
就知道是不是防火的問題了。
我記得是有相關的通道或協議確實要打開才行。但這部份我不熟,所以就留給其他高手回答
雖然診所還有接一台SRX220,
還是要先搞清楚區往拓樸圖,說不定跟SRX220沒關係
但如果跟SRX220有關係,就搞清楚SRX220的設定吧

NVR廠牌型號呢? 說不定有NVR有其他連線方式,只需要內對外通就可以
NVR確定是認對外的,手機沒有接WIFI情況下,都可以接收到影像。
然後P880接SRX220接WIFI接PC
那台WIFI設定我有看過,是一台很普通的WIFI應該沒有這種功能,至於SRX220,我進不到他的管理介面,後面加常見的PORT都是過了8080還是8000,不知道中華電信那時候會設定什麼 = =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sd3388
iT邦好手 1 級 ‧ 2023-08-28 11:21:27

主要是因為來源不同
手機分享的網路來源是純外網
若診所網路就有可能有些是內網有些是外網
猜想某些通訊不到外網成了內網就會跨不過去
若能抓封包看一下會比較準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