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已解]無法使用APPEND指令

  • 分享至 

  • xImage
df_exist = pd.read_csv(address,index_col = "Date",parse_dates = ["Date"])
df_exist = df_exist.append(querryAns[sn:sn+1])

執行到APPEND這行時,都會異警,後來發現APPEND字樣是白色的(程式是網路範例抓下來研究的),重新輸入時,提示選項裡只有APPLY,沒有APPEND。

有IMPORT CSV...等套件,但CSV顯示為深綠色,VSC提示NOT ACCESSED,請問為什麼會無法使用CSV呢?該如何解決呢?

ps.謝謝froce大大

froce iT邦大師 1 級 ‧ 2023-08-30 10:57:18 檢舉
VSC的提示不一定是對的,尤其是如果你用虛擬環境的時候,建議直接執行看看。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