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已解決]遠端連線(不切遠端軟體畫面做到畫面延伸)

  • 分享至 

  • xImage

過年帶了兩台筆電回家,但因為家中沒有其他螢幕,再加上硬體需求不一樣的問題換來換去交錯使用有些麻煩,想說可不可以直接透過一台電腦控制兩台電腦就不用一直換來換去。

小弟的需求是這樣我希望可以透過遠端一次控制兩台電腦,除了控制自身電腦以外,也可以在不切換遠端的情況下直接超過本機視窗就視為要去控制另外一台電腦(延伸畫面就控制另外一台電腦)。

A主機透過遠端軟體控制B主機,A主機不需要透過切換遠端軟體畫面直接透過類似雙螢幕延伸畫面的效果直接控制另外一台電腦。

請問有遠端軟體可以做到這種效果嗎?或是需要做什麼設定。

更:
已找到符合需求的軟體,分享給有同樣需求的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sZzhdrccs&t=1s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