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ithelp 的聊天列表 94

各位邦友大家好,這兩天大家也都因為鐵人賽退賽事件有很多的討論,相信大家出發點都是好的,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傷了和氣。

對於這個事件,我們對事件完整說明在此: http://ithelp.ithome.com.tw/announces/10

跟各位邦友說聲抱歉,最近有濫發廣告/色情文章的現象出現,造成大家的困擾。

目前我們已經做了一些防堵的機制,最近也會再加強砍文。

iT邦幫忙是一個發問的平臺,希望能讓有問題的人可以儘量不受限的發問。我們原則上不希望去限制目前新手的權限,不過如果情況仍未見改善的話,我們接下來就會朝這個方向調整。

除了違章建築(廣告文)被砍之外,其他的應該都是原狀不變,如果有什麼其他的意外狀況,再請通知,謝謝

這次事件有4位邦友被誤扣點數,剛剛已經將誤扣點數補回,再麻煩受影響的邦友檢查一下,謝謝

先跟各位邦友報告一下,因為檢舉機制有出現bug,造成使用者的問題被移除或是分數被扣點的情況,我們會把問題復原,分數也會補回去。另外,該名亂貼廣告的帳號已經停權,相關廣告文也已經刪除。

造成邦友們的困擾,iT邦幫忙跟大家說聲抱歉。

哭哭哭

不好意思,廣告文已經清除完畢,謝謝各位站上的大大們的檢舉和通報 謝謝

請問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己經刪除了,謝謝小狐狸通報

我們是不鼓勵草率的刪除問題,不過就發問人來說,我發的問題,理當有權決定怎麼處理,這樣的權限我們還是希望留給發問人。不知道其他的邦友覺得呢?

謝謝wiseguy的建議,的確這樣可以讓發問人可以保有刪除的權力,又可以讓回答者可以保留自己的記錄,我們會思考一下在實作上還有沒有其他的問題,希望儘快能推出這個機制